close

一大早出門,宜蘭下著大雨~雨是用倒的吧 XD

趕著回阿嬤家拿姑姑準備的午餐便當,然後驅車到台北看醫生然後上班,宜蘭下大雨,台北塞車,整個很袞。

8:40要到診所照超音波,我8:52才到 @@

護士說遲到要等了~,心裡很低落,不知何時才會等到我,

但是是我自已遲到,只能默默的低落,過一陣子,護士叫到我的名字了,不到二十分鐘YA~~

好像有人也遲到,我穿插他的位子~~

我8:52先去廁所,9:10換到我時竟然膀胱還有尿液,幸好超音波護士照的到,

我小心的問護士,照的到嗎?護士說有,我心裡的石頭可以放下了,不過護士不說太多,他只說等等醫生會解釋大小跟狀況,

從超音波室出來,立馬去取看診的號碼,「15號」,現在正看到11號,應該滿快的,

可是我老公還在停車,還沒上來,

燈燈~~15號到了,我老公還沒到,我先進了診間,護士給我看了照片,有著床的照片 ^^,

但老公還沒到,我就先出診間等,他們先叫下一號進來看診。

不到兩分鐘老公就到了  哈哈  下一個馬上就到我們了,

醫生說因為上週抽血指數很穩定,就不抽血了,這次照胚胎是有看到的,

然後我就問他,那麼另一個呢?醫生請護士拿了一張紙給我,「雙重懷孕」

「何謂雙重懷孕?

是指同時子宮腔內、外懷孕,因治療過程中若同時植入2顆(含)以上胚胎,有可能一個胚胎跑至輸卵管著床,如驗孕成功需提高警覺。

超音波對輸卵管顯影效果不佳,故雙重懷孕早期不易診斷。

若您有特定一側下腹痛,請於星期一~星期六中午12:00前返診,或住家附近醫療院所就診。」

胚胎有可能跑去輸卵管著床,又或者胚胎萎縮被我自體吸收了,

醫生說雙重懷孕機率不大,但還是要注意小心,希望是我自已把胚胎吸收了~~

醫生問我要吃安胎藥還是用打針的~~因為我怕忘了吃藥,所以選擇用打針的,油針~

今天打一隻,下週再打一隻

護士滿溫柔的,打針打屁股不太痛~

 

10/15回診所打針

10/18早上8:15要去聽心跳+回診,不要遲到啊,希望聽的到BABY的心跳,拜託

我會每週唸普門品,南無觀世音菩薩,保祐~

 

今日看診費用$7330

快孕隆20隻,益斯得30顆,兩隻長效黃體素,兩隻3CC空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