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10/11 是懷孕第六週
其實前兩天就有覺得胃脹脹的,但是都還能忍受,中午我吃不下飯,有點頭暈,
就先趴著休息,可是也睡不著覺~
起來繼續工作,大約下午三四點的時候,我其實有覺得餓,可是一直吃不下,
我知道我餓,立馬下樓買了茶葉蛋、白吐司、蘇打餅乾,
茶葉蛋吃了蛋白,又吃了一片白吐司,吐司還沒吃完又有想反胃的fu,蘇打餅乾一片,
喝了白開水,呃~~又反胃,水怎麼變難喝了,
上網谷歌才知道,這有可能就是孕吐,發現有人喝有氣體的水,可以緩解,
猶豫要喝沙士、可樂、還是汽泡水,後來選擇了汽泡水,
天啊,下班時喝了三口吧,我打了幾個嗝,竟然胃變的好舒服,
太神奇了吧,晚餐跟老公選擇了麥克雞塊+薯條及冰紅茶,
全部吃光光,我好開心哦,因為我肚子真的好餓,吃完就有體力了~~~
隔天有空就繼續喝汽泡水,的確不會再有反胃胃脹的狀況了,
謝謝汽泡水~我愛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